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宕昌县税务系统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1:10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5月12日至6月5日,中央财经大学定点扶贫甘肃省宕昌县教育扶智“宕昌县税务系统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近百位宕昌县税务局干部通过小鹅通平台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班以提高宕昌县税务系统人员的履职能力为目标,共设计了5次课程,涵盖“业务能力提升”及“素养提升”两个专题,旨在有效提升学员的领导能力、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岗位履职能力,助力宕昌县税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我院特邀国家税务总局税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程永昌,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清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副主任丁芸,北京服装学院教授、高级定制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小灿,原中粮集团高管毕可敏等学者及行业专家担纲授课。

授课界面

6月5日,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清泉远程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最后一课:国学智慧与领导韬略。课程围绕“韬略的核心是一种宏大的生命境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论述了“通过文化的修炼和人生境界的提升,使人达到胸怀全局、目光远大、志气高昂、敢于担当的一种生命境界”。李清泉教授借由论语“仕而优则学,学而优则仕”引出学习的重要性,呼吁税务系统干部一定要重视学习,人只有在不断做事的过程中才能明白自己的不足,从而持续进步;同时强调领导干部要“肝胆相照,广纳善言”、“正视自我,谦下为本”、“心怀天下,敢于担当”,努力提升自身格局,有助于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以及更明朗的企业发展前景。

集中学习现场

本期培训班宕昌县税务局机关和城区分局组织学员在现场集中学习。据现场负责人反馈,课程讲解精彩纷呈,现场频频有掌声响起,学员反响非常热烈。

“宕昌县税务系统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是学院定点帮扶宕昌县教育扶智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继续教育学院紧密围绕国家及学校脱贫攻坚和教育扶智的目标,结合宕昌实际需求及时开展前期调研,开发设计了一整套系统的培训项目。确定举办9期培训,共设计推出35门针对性极强的特色课程,涵盖了财税、财政、农金办、银行、保险、团委、宣传、中小学教师及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等部门和人员,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7期培训项目。中央财经大学将与宕昌县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助力当地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