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宕昌县共青团新时代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6:22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5月23日至31日,中央财经大学定点扶贫甘肃省宕昌县教育扶智“宕昌县共青团新时代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培训以提高宕昌县共青团干部的履职能力为目标,邀请中央团校、社会科学院大学少年儿童研究中心的学者和行业专家,为97位宕昌县共青团干部以远程直播授课的形式开展了线上教育培训。

授课界面

5月31日晚,“宕昌县共青团新时代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特聘讲师万伟伟的《新时代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授课中落下帷幕。课程围绕全面从严治团新要求,结合团中央关于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最新部署,从工作实际出发,以“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推优入党等重点基础团务为主线,讲授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政策要求、标准和方法,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期培训共4次课程,结合宕昌县共青团干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惑,经过前期调研,我院精心设计了本期培训的整体课程大纲,为宕昌县共青团干部从政策解读、团务规范化建设、团的业务工作,专业能力提升以及如何调整心态、如何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等软技能的提升等方面提供了系统的帮助,体现了全能型团干部的培训导向,切实提升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综合素质和服务青年团员的能力素养,助力宕昌县共青团干部人才队伍的建设。

“宕昌县共青团新时代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学院定点帮扶宕昌县教育扶智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继续教育学院紧密围绕国家及学校脱贫攻坚和教育扶智的目标,结合宕昌实际需求及时开展前期调研,开发设计了一整套系统的培训项目。目前已经确定举办9期培训,共设计推出35门针对性极强的特色课程,涵盖了财税、财政、农金办、银行、保险、团委、宣传、中小学教师及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等部门和人员。中央财经大学将与宕昌县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助力当地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