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2019年利比亚银行与金融研修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6:48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19年12月10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利比亚银行与金融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举行。本期研修班共有来自利比亚财政部、外交部和银行等部门的20位官员参加。

结业仪式

  利比亚外交部官员ALMARFI SEFALASLAM M A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中央财经大学致以诚挚的谢意,学校为本期研修班的顺利开展付出了诸多努力。他说道,中国在银行及金融领域的建树为学员们提供了大量宝贵经验,课程内容使大家受益匪浅;他非常希望两国之间能够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培训机会,提升利比亚官员的能力和认知,为加强中利两国人民的永久友谊做出贡献。最后他特别感谢了所有阿拉伯语翻译工作人员,他们以专业、扎实的能力,为研修班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使学员们倍感舒适。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主任孟世萍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证书

  该研修班为期30天,各位教授学者与学员们围绕“金融市场结构和相关政策”、“中国经济政策与发展”和“战略财务管理”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同时,研修班融入移动课堂设置,带领学员们前往四川成都开展为期8天的学习与考察。期间,深入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以及旗下网点,与工作人员交流中国银行业的业务与发展变化,了解各类零售业务并进行了实操体验,感受中国在财务管理与金融方面的实践成就和在经济、科技等各领域的发展,并在“天府之国”进一步了解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历程,学员们收获颇丰。

参访考察

  本期研修班是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六十八期商务部援外短期培训项目。本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国与各发展中国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国际化进程。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