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2019年委内瑞拉统计能力建设研修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01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19年11月4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委内瑞拉统计能力建设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隆重举行。本期研修班共有来自委内瑞拉财政部门的23位官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出席典礼并致闭幕词。

  BETANCOURT RIVAS RAFAEL YASTRENKY LUDO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首先,他引用委内瑞拉解放者西蒙·玻利瓦尔的政治思想——“一个国家的伟大成就与教育密不可分”——来表明教育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他说,全体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远远超越了他们的期待,大家都有丰厚的收获。并且,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也将进一步加深中委两国合作,实现建设一个发达、文明、环保型社会的共同目标。他谨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中国政府及中央财经大学在人力资源培训领域对委方的宝贵帮助,以及为此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周到安排。他表示,所有学员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回国后把中方的有益经验和先进技术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并为增进中委人民互相了解、促进两国友好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结业典礼

  随后,蔡如海院长致闭幕词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典礼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蔡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安排了“宏观经济统计法分析”和“中国经济政策与发展”等相关方面的专题讲座,同时带领学员在四川成都开展了为期6天的学习与考察。在北京及成都地区的参观、考察与研讨学习中,学员深入了解到了中国在统计管理方面的实践成就以及在经济、科技等各领域的发展。

参访学习

  本期研修班是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六十六期商务部援外短期培训项目。本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国与各发展中国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国际化进程。

学员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