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财务系统高层次储备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0:06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19年9月25日,“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财务系统高层次储备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人力资源处(党委组织部)主管呼凯,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主任孟世萍出席仪式并致辞。参加结业仪式的还有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开班仪式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副主任杨岳主持。

开班仪式

  孟世萍代表学校致结业贺辞,她首先祝贺全体学员完成了全部学习任务,并对本期培训的师资配备、课程体系、考核制度、学员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她十分赞许学员们的表现,她表示,培训期间学员们勤勉务实、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充分诠释了中原石油铁军精神;班委成员积极发挥与学院、老师和学员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对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孟世萍再次对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对中央财经大学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把集团选拔出来的优秀员工交给我校进行培养,并祝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各位学员返回工作岗位后能为公司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

  学员代表左勇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集团公司、校方的感谢之情。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的专业素养和知识储备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丰富,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将所学知识与公司业务紧密结合,不断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学员代表发言

  呼凯代表集团公司发表结业讲话。他首先对学校提供的优质教学服务表示感谢,向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公司正处在发展转型的关键节点。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集团公司财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公司实现财务转型战略的现实需要,是加强财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的有效手段。他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表现出的学习热情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大家持续不断的学习,继续为中原石油工程事业发展舔砖加瓦。

  随后,双方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双方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

优秀学员合影

本期培训班是双方携手合作的首期培训班,培训班历时41天,学员们系统性的学习了党性修养提升、战略管理会计与财务转型、宏观环境与行业视野、基于国企总会的全面业务能力提升、内部控制与风险识别、资本运营与高级财务管理、管理者综合素养提升等7大模块的50个专题课程。为了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大家的学习压力,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学院组织了多次现场教学及户外研学活动。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