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中国航油‘百人计划’工程首期财务管理强化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1:56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19年8月28日,“中国航油‘百人计划’工程首期财务管理强化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会议室举办。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石磊,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授课教师代表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审计系主任王淑芳出席了结业仪式。参加结业仪式的还有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结业仪式由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主任孟世萍主持。

结业仪式现场

 

  蔡如海院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祝贺全体学员完成了全部学习任务,并对本期培训的师资配备、课程体系、考核制度、学员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十分赞许学员们的表现,培训期间学员们勤勉务实、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充分诠释了中国航油企业文化精神;充分肯定了班委成员积极发挥与学院、老师和学员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对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蔡院长感谢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央财经大学的充分信任,把集团选拔出来的优秀员工交给我校进行培养,并祝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各位学员返回工作岗位后能为公司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

  王淑芳老师在发言中对学员们五个月来的坚持学习表示充分的赞赏。她认为,在学业不断增强的压力下,学员们还能出色地完成论文的写作、答辩、进行五次考试并取得理想的成绩,一定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汗水。她详细地向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学员们平时的学习情况和状态,对学员们的未来表示非常期待。

  班委成员和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感谢之情:十分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的精心安排;十分感谢授课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十分感谢集团公司给予的学习机会。

 

学员代表发言

 

  石磊在讲话中特别感谢中央财经大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系统的财务学习课程以及优秀的师资团队和服务管理团队,并对学员们的坚持表示赞赏。他重申了集团公司“‘百人计划’工程”对于集团公司未来战略的重要意义,向全体学员阐述了集团公司选人用人的标准,并勉励各位学员在返回岗位后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再接再厉,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随后,双方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颁发结业证书合影

 

  仪式最后,领导嘉宾和全体学员在背景墙签下了名字,永远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留存美好的记忆。

 

背景墙签名

 

  本期培训班是双方携手合作的首期培训班,培训班历时130天,学员们系统性地学习了财务会计基础、经济法、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税法、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等主干课程;为了培养学员们的国际化视野和提升领导才能,学院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专题讲座,内容涵盖金融热点、贸易摩擦、商务沟通、企业管理、文化素养等多方面的课程。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