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中国航油‘百人计划’工程首期财务管理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6:24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19年4月18日,“中国航油‘百人计划’工程首期财务管理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成功举办。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强,人力资源(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董小慢,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鲁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鲁滨主持。

仪式现场

  首先,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致开班贺辞。梁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中国航油集团公司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作为实体经济领域的骨干中坚,在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身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无论是业绩方面,还是承担社会责任方面,都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广泛赞誉,对此我们深表敬意;他还向中国航油集团领导和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并要求培训学院全力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工作,为学员们搭建好资源分享互动的平台。

  接着,培训班班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戴宪彪发言,他代表学员们感谢集团公司和中央财经大学给予大家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并表示,身为中国航油人,应当以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以扎实的作风,砥砺前行;以奋斗的姿态,披荆斩棘。在未来的培训学习中,他和全体学员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注重方法,力求实效,严守纪律,树好形象。

  周强董事长最后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公司确立了用20年时间,即到集团公司成立50周年之际,全面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油公司企业的战略目标;并从全局的角度和战略的高度阐述了公司实施“百人计划培训工程”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与中央财经大学合作举办本期培训班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培训班的学员也是精心挑选的。他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学习要求,要做到乐于学习、勤于学习、敏于学习和善于学习,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集团的发展以及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仪式进行之前,梁勇副书记与周强董事长一行在学术会堂601贵宾室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中国航油人力资源(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董小慢,继续教育学院王鲁滨院长、副院长蔡如海和学生处副处长李健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亲切交谈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