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18年8月14日,“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考试暨结业仪式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6举行,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主任孟世萍及相关老师、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结业仪式

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班是在国家大力倡导会计从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大背景下,结合我国当前会计从业人员整体的职业发展情况、根据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人才培养具体要求举办的。我院邀请了全国范围内会计行业的顶尖师资,并特邀中央财经大学王淑芳教授担当责任教授,从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选排、课程内容及教学等方面给予深度顾问支持。该培训班课程设置依照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认证的六个能力方向,全方位解读财务工作中涉及的能力要素,并且根据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际工作内容,在培训时间比例上统筹协调,帮助学员巩固专业知识、填补能力短板、拓展职业发展视野。

  本期培训成立了班级委员会,在全体学员中选出六位学员代表(小组长)对组内学员的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实时进行信息汇总,同时还建立了各培训科目的微信群,以便师生交流、答疑解惑。我院选派了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全程跟班,并配备学生助教,共同负责学员的学习和生活。班级委员会定期与班主任、负责老师召开学习情况研讨会,结合反馈信息调整教学内容、形式以及进度,真正做到订制化教学、跟踪学习。同时,培训班采取严格的考勤制度,以确保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效果。

课堂瞬间

学员向授课教师请教问题

学员向授课教师请教问题

  在为期28天的培训期间,学员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学习主动性、自觉性极强,展现了国电员工较高的素质。62位学员按时保质完成了学习,获得了中央财经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培训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