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镇宁县委县政府一行来我院进行人才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4: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9月1日下午,贵州省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一行就人才交流工作与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在学术会堂进行会谈。贵州省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思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徐启才,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夏宇;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樊勇,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任强,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部门主任孟世萍,培训学院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星,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项目主任刘振出席并参加了会谈。

 

  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思霖向与会的中央财经大学各学院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的产业特点、区位优势、人居环境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盛情邀请中央财经大学优秀人才到镇宁去创业发展。

  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徐启才提出了建立校地合作模式,定期组织到中央财经大学进行人才培训,邀请专家学者到镇宁讲学、考察调研和学术科研;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优秀学生到当地挂职任职等,并详细介绍了镇宁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与良好的就业环境。

 

  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樊勇介绍了财税学院师资、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可以通过建立教学科研基地、实习实践基地、党建双联基地等方式进行合作,以共建基地为契机,进行学术科研、人才双向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发展沟通。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希望今后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在商务部援外项目京外考察基地建设、金融扶贫、干部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最后,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各自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合作领域。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