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援外经济学硕士项目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6:5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7月4日,2017届援外经济学硕士项目毕业生欢送会在中央财经大学专家宾馆隆重举行。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松莉,经济学院副院长史宇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如海,培训学院国际部主任粟雁飞,经济学院教师代表黄乃静,援外经济学硕士项目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研一在读学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欢送会。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蔡如海副院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两点期冀:一是鼓励各位毕业生将两年的收获学以致用,为成为经济领域专业人才而努力前进;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担当起国家间友谊使者的重任,构建沟通的桥梁,为两国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蔡如海副院长讲话

 

  经济学院史宇鹏副院长也在欢送会上发言,他说:“留学生们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生活习惯,相聚既是缘分,我为能在这里与各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毕业感到高兴。”同时,史副院长还高度赞扬了毕业生们在学术及生活上的奋斗和激情,希望留学生们不忘初心,常回母校看看。

 

史宇鹏副院长讲话

 

  随后教师代表黄乃静老师讲话,她对留学生们给予高度期望,并表示,两年的学习不仅仅是教授,更是互相学习的过程,祝愿同学们走向美好的未来。研究生Cornelius Kakwesa,CharlesChancy Mtonga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中国、对中央财经大学以及经济学院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生活工作的期许。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接下来的新校友接收仪式中,校友总会安秀梅秘书长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颁发了校友徽章及纪念品,她说:“中财校友会是一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多年来校友们真情相待、精诚合作,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中财校友会已经成为广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希望新校友们珍惜‘中财校友’这个光荣的称号,勇往直前,奋勇拼搏。”同时她还表示,目前全球已建立多个中财校友分会,规模还在不断扩大,留学生们如有需要,欢迎寻求帮助。为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代表向校友会回赠了礼物。

 

安秀梅秘书长讲话

 

  随后中财师生相聚一堂进行了文艺联欢,校友总会安秀梅秘书长献上了歌曲《大海啊,故乡》,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以及在校学生的浓浓祝福。来自老挝的Taiy 和来自多米尼加的Dalma 分别献上歌曲联唱及自创诗朗诵,更加烘托了欢聚的氛围。

  离别是伤感的,相聚是短暂的,但中财教师与学子间的师生情、同学情永不褪色。在精彩的表演和欢乐的笑声中,援外经济学硕士项目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迎来尾声。真诚祝愿留学生们带着中财的嘱托,奋勇前进,展翅高飞!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