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研究中心主任、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发展,近期我院特别聘请了金融实验室创始人陈昊先生为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研究中心主任、特聘教授,并于2007年10月17日隆重举行了聘任仪式。

附个人简介:

• 陈昊先生,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美国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 陈昊先生系荷兰伊莱斯姆斯大学鹿特丹商学院金融投资管理硕士,曾先后在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和咨询公司担任要职,在企业海外上市和海外融资、并购重组、金融风险管理和企业风险管理、企业融资和财务咨询等专业领域拥有约10年国内外实务操作经验。此外,陈昊先生先后执笔编著了《企业风险管理》、《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投资组合管理通解》和《整合进行时——企业全面风险管理路线图》等多本专业书籍,均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陈昊先生还为国内多家金融机构提供包括风险管理、流程重组、量化建模、理财规划等多方面的财经内部培训和项目咨询服务,先后为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内的数十家金融机构进行了金融和风险管理的培训和咨询,长期致力于将各种金融和管理理论转化为金融机构的日常管理实践,推广财经管理理念。

• 在过往10多年的实务工作中,陈昊先生曾经先后为十多家大型国有企业的海外上市提供专业服务,并带领团队,为多家国内公司的海外并购和私募融资提供咨询,在资产估值和财务重组等方面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此外,陈昊先生在旅欧期间,曾经加入某国际著名投行,为其资产管理业务设立资产定价模型和风险管理模型,在金融风险管理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实践的经验。

• 目前,陈昊先生在为国内各大企业推广前沿的财经管理实践的同时,亦担任国内某咨询公司的董事,已经为多家国内企业实施美国萨班斯法案404 条款项目和央企风险管理指引项目提供全面的服务,并辅导多家企业的国内外上市及私墓融资。

• 作为国内最早的CFA三级课程的全程专业培训师之一,陈昊先生还先后为下述机构进行过财经专业培训,并获得极高的评价

•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 上海证券交易所

• 瑞银证券

• 中国银行

• 光大银行

• 建设银行

• 工商银行

• 招商银行

• 青岛海尔集团

• 人保资产管理公司

• 人保寿险公司

• 其他知名国内和跨国企业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