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山东省东营企业领导“中小企业上市、融资模式” 高级研讨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山东省东营市企业领导“中小企业上市、融资模式”第一期高级研讨班结业典礼在中央财经大学隆重举行

6月21日,由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经贸局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企业领导“中小企业上市、融资模式” 第一期高级研讨班结业典礼在校内学六楼二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经贸局局长刘辰勇、副局长刘乐熠、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李溦、副院长南琪,以及来自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经济贸易局及其管辖企业的46位领导和企业家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南琪主持。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李溦致辞,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经济贸易局的领导和高研班学员们顺利结束六天的培训课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东营市经贸局给予中央财经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并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培训,将进一步双方的认识和了解,推动政府与学校今后更广泛深入的开展交流与合作。希望各位领导学员们对我们设置的课程提出建设性意见,也为学校在这一领域的发展建言献策。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经贸局局长刘辰勇感谢中央财经大学与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经贸局的精诚合作!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深入内化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并以此为交流平台,促进各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坚实的基础。最后山东金开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全忠代表学员发言,感谢东营区经济贸易局的领导给予各位企业家们的学习交流机会,感谢中央财经大学聘请的各位教授精彩的报告,表示回去后,一定努力将企业做得更好。接着由培训学院院长李溦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所有参会领导、嘉宾与学员共赴晚宴,此次举办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企业领导“中小企业上市、融资模式”第一期高级研讨班圆满结束。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李溦院长出席结业典礼

山东金开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全忠代表学院发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