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成功举办本溪市城市信用社“企业管理与创新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成功举办本溪市城市信用社“企业管理与创新高级研修班”

为更好地适应城市信用社向城市商业银行的转型,适应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和严峻的国内外金融形势,更好地应对诸多方面的挑战,加强企业高管人才队伍建设,转变经营理念,更新知识储备,增强领导能力,2008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主办的本溪市城市信用社“企业管理与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校内学六楼二层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研修班的43名学员主要来自于本溪市城市信用社的高、中层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

在研修班上,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李溦院长、南琪副院长,本溪市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孙庆忠董事长、张岩监事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结业仪式,李溦院长和孙庆忠董事长还分别代表各自单位致词;本溪市 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孙庆忠董事长亲自带队全程参与研修班的学习。

在三天的研修学习中,培训学院为研修班进行了精心的规划和认真的准备。在系统、持续的学习中,专家学者们围绕“领导科学与艺术”、“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银行人力资源运行系统的建立”、“城市商业银行管理的若干问题”、“小额贷款拖欠管理”、“贷款管理与风险控制”等六个主题,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实际案例和大量丰富的实践经验介绍,帮助学员提升现代商业银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经营管理、贷款管理与风险管理技术和理念。研修班丰富了学员们的专业管理知识,拓宽了学员们在商业银行经营管理领域的视野,增强了实际管理才能,达成到了预期目的。授课教师精湛的讲课技艺和大师的风范,培训学院高效率的工作作风、温馨周到的热情服务,深得本溪市城市信用社领导和学员们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此次与本溪市城市信用社的合作,使培训学院在对金融机构的培训领域上又得到进一步扩展。无疑对提升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品牌,加强对金融机构的培训合作力度,扩大学校在国内金融界的影响有着深远的现实意义。

校长助理史建平教授为学员授课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