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援外专栏
首页 > 援外专栏 > 正文

“阿拉伯国家公共财政与政府预算管理研修班”隆重闭幕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阿拉伯国家公共财政与政府预算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于2012年6月12日在中央财经大学中财大厦三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上海考察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财经大学史建平副校长,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李溦院长,学员代表也门国家战略规划及国际合作部Shayma女士,学员代表突尼斯国家财政部审计师Rida先生。

结业典礼由李溦院长主持。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及培训学院国际部全体教师也参加了这次典礼。

典礼仪式上,史建平副校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为结业典礼致辞,并对研修班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与各国官员共同搭建的探索发展的窗口和平台,定将架起国与国之间合作的桥梁,为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间的互利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Shayma女士代表全体学员表达对中国政府最诚挚的感谢。她说:“感谢主办单位,感谢在我们旅居上海和北京期间提供热情招待服务的陪同人员,感谢给我们上课的专家学者们,我们从中国的先进经验中受益匪浅。祝愿中国不断进步,繁荣昌盛,早日跻身发达世界!”Rida先生说:“当我来到中国后,我更深刻地理解了‘人之所以为人,因其性善’这句话。因为中国人民淳朴善良、热爱劳动、勤奋工作,这一切都足够让你们取得斐然的成绩。我们所看到的一切,足以证明你们将永远是世界各民族之林中的佼佼者。我们钦佩你们的智慧,赞许你们的对教育的投入及取得的成果。阿拉伯人民同你们一样,也心地善良,他们致力于开创他们的未来,在建设祖国的历程中,他们苦中作乐。我希望中国能继续援助阿拉伯国家,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我希望你们能多支持阿拉伯国家,因为我们一直同甘共苦。”Shayma女士和Rida先生并共同表示要继续和中央财经大学保持联系,继续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加强我们之间的友谊。

学员代表Shayma 女士发言

学员代表Rida先生发言

接下来,史建平副校长为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礼品,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期研修班是中央财经大学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的第十九期研修班,该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国与各阿拉伯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史建平副校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礼品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