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援外专栏
首页 > 援外专栏 > 正文

“阿富汗财政研修班”隆重闭幕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阿富汗财政研修班”结业典礼于2012年9月5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604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阿富汗驻华大使Sultan.A.Baheen先生、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史建平、阿富汗驻华二等秘书Husinpr先生、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李溦、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小燕、中央财经大学仿真实验室主任傅强以及学员代表阿富汗财政部培训部主管Mokhtar ahmad先生。

结业典礼由培训学院李溦院长主持。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及培训学院国际部全体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仪式上,史建平副校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为结业典礼致辞,并对研修班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本次研修班,增进了中国与阿富汗之间的相互了解。中国在财政管理体制的建立与完善方面的一些经验和教训,可以作为贵国的借鉴,贵国的经验也值得我们学习。我相信,各位学员满怀希望而来,也必将满载收获而归!”阿富汗驻华大使Sultan.A.Baheen先生代表阿富汗政府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及中央财经大学的感谢。他说:“中国政府不仅一直坚定地支持阿富汗在主权与独立上的完整,而且提供了财政和技术方面的援助。到目前为止,我国人员所参与的研修课程的大部分也均由中国政府提供。我相信,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央财经大学见证并传递了对于阿富汗每个公民毫无偏见的情谊,并成为横架于我们国家政府机构与中国人民之间的协作桥梁,我在此由衷的希望你们取得进一步的成功与荣耀。”Mokhtar ahmad先生代表此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向中国政府给他们提供本次学习机会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说:“此时此刻,我想诚挚的表达对于中阿两国间的友谊长存的夙愿,并感激来自中国政府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盛情款待。在今天的闭幕仪式上,我们为即将要回到祖国而高兴,但也因随即的道别而不舍……”Mokhtar ahmad先生还表示要继续和中央财经大学保持联系,继续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加强我们之间的友谊。

史建平副校长向Sultan.A.Baheen先生赠送礼品

接下来,史建平副校长为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礼品,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史建平副校长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礼品

本期研修班是中央财经大学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的第二十期研修班,该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国与阿富汗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Sultan.A.Baheen先生向史建平副校长回赠礼品

并与所有学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