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援外专栏
首页 > 援外专栏 > 正文

“2015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国家预算研修班”隆重闭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2015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国家预算研修班结业典礼于2015525日在中央财经大学中财大厦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国际部主任粟雁飞,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院院长助理肖鹏,学员代表MANSURBEK OLLOYOROV先生,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援外项目主任潘大卫,以及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和为本次研修班服务的国际业务部教师们。

结业典礼上,培训学院国际部主任粟雁飞老师代表中央财经大学致辞,首先她对研修班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讲到,本期研修班增进了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间的相互了解。中国在预算管理体制的建立与完善方面的一些经验和教训,可以作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借鉴,乌兹别克斯坦的经验也值得我们学习。我相信,各位学员满怀希望而来,也必将满载收获而归!”
肖鹏教授代表教师致辞:“非常感谢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你们在此次的学习交流中表现的十分努力和勤奋,在即将结束的时刻,我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回国旅途平安,并能够继续和我们中央财经大学的老师们保持联系,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财政部的MANSURBEK OLLOYOROV先生代表此次研修班全体学员为中国政府给他们提供这次学习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此时此刻,我想诚挚的表达对于中乌友谊长存的夙愿,并感激来自中国政府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盛情款待。在今天的结业典礼上,我们为即将要回到祖国而高兴,但也因随即的道别而不舍……”MANSURBEK OLLOYOROV先生还表示要继续和中央财经大学保持联系,继续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加深与中国的友谊。
接下来,粟雁飞老师为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礼品,典礼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期研修班是中央财经大学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的第二十七期研修班,该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乌兹别克斯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